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集贤县送科技下乡活动简讯

来源://www.stcity.com    更新时间:2007-1-25

2007117,集贤县科信局组织县科协、农委、畜牧总站、农业推广中心、卫生局、县联社、水产局、妇联、北药协会、蔬菜研究所等十多个单位在兴安乡开展了送科技下乡活动。为丰富活动内容,创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我们还邀请了双鸭山市科信局前来参加此项活动。市科信局副局长翁刚、生产力促进中心、农业科、双鸭山市矿物局总院内、儿、妇科等专业技术人员及医生一同参加送科技下乡活动,现场为农民义诊,此项活动深受农民的欢迎。市局领导亲自为农民朋友发放种植业、养殖业、新品种等技术资料及宣传挂图。为了搞好这次活动,各参加单位作了充分准备周密安排,精心部署。科信局制定了科技大集活动方案,下发各参加单位。

  科信局发放了北药栽培技术,猪牛羊鸡鸭鹅育肥及疾病防治,蔬菜病虫害防治、预防艾滋病知识等26项科技信息资料1000余份,悬挂“科信局科技下乡服务队”等宣传横幅,其他参加单位根据各自的特点和农民的需要发放各种科技资料信息,卫生局的义诊地点被围得水泄不通,为农民免费义诊、发放药品。此次大集共发放资料、信息、图片、小册子等上万份,悬挂宣传标语、横幅等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