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绥化市举行科普一条街宣传活动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06-9-19

  东北网绥化918915,全国科普日和科普一条街宣传活动在我市拉开序幕。

  为迎接第二个全国科普日的到来,市科协、北林区科协会同市区20多家学会以及中国移动公司绥化分公司、沃必达公司等企业在市区的人和街举行了科普一条街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站、悬挂条幅、展出画板、发放资料、提供咨询、进行义诊等形式,使本次宣传活动树立科学发展观、共建和谐社会的主题得到进一步深化。

  本次科普一条街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科普法》、卫生保健知识资料6.2万份,提供咨询1900多人次,义诊260人次。

  本次活动还在三精大药房健康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二期“健康知识课堂”,邀请了市人民医院内科专家、主医师梁凤林为离退休老人作了题为《预防疾病、保持健康》的知识讲座,并为在场的老人们解答健康方面的问题,免费发放医疗药品。

  副市长韩慧峰及北林区委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