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齐市富区万人签名"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06-6-15

   东北网齐齐哈尔614 6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活动月,11日上午,富区在红岸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日活动。

  区安全管理部门和一重集团、北满特钢、富拉尔基发电总厂等众多企业,以及各局、乡、街道办事处等40余个单位,分别以板报展览、主题咨询、秧歌舞和签名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区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并与广大群众一起在“安全发展、国泰民安”万人签名横幅上签名。

  据了解,富区自今年二月末组建安全监督管理局以来,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年”这一主线,把日常检查与季度综合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对各安全监管单位严管严查, 15月份全区道路交通事故、火灾等各种安全事故与去年同期相比呈大幅下降趋势。在这次主题宣传咨询日活动中,各单位共展出宣传板260多块,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5000多份,促进了全区安全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