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哈尔滨讲坛开办首推"荣辱观"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06-4-18

  东北网417日电 由市文化局、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创办的“哈尔滨讲坛”,昨天在哈尔滨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了首讲。此次讲座由省委党校副校长祝福恩主讲,题目为“树立正确的荣辱观是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战略任务”。

  据悉,“哈尔滨讲坛”为公益性免费讲座,讲座的内容既有时政和社会热点问题,又有历史文化、科普知识。通过调查和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确定了十大系列:书里书外系列、国际风云系列、社会焦点系列、人与自然系列、巾帼天地系列、生活与法系列、路在脚下系列、心理健康与咨询系列、保健养生系列、文学经纬系列。

  有关人士介绍,“哈尔滨讲坛”的讲座时间从20064月中旬开始,每月举办24次,每次讲座的时间定在周日的上午9时至11时。每场讲座为两小时,其中一个半小时为讲座时间,半小时为听众提问、答疑,双方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