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科普场馆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科普场馆    
 

伊春林科院小兴安岭资源馆

小兴安岭资源馆始建于一九八六年,一九八九年完工,建筑面积4063平方米。本馆采用微缩手段,向您介绍小兴安岭丰富的植物、动物、矿产、水利等自然资源;农林矿业新技术、新产品;伊春经济发展历史和伊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所取得的光辉业绩。本馆是集保存、科研、教学、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

小兴安岭资源馆设有六个展厅。综合厅涵概了伊春行政区划与林业施业区的地形地貌。展示了同脉、河流与交通状况。野生动物厅展示了小兴安岭大森林里栖息和各类动物,及其数量、分布状况。营林与保护厅展示了小兴安岭各种木材标本、果实及其生长形式。野生药材、浆果等植物资源;开发建设以来营林事业成果;森林保护成就。森林工业和林产工业厅着重介绍木材生产、林产工业概况。农牧渔业与多种经营厅向您介绍伊春丰富的土地、矿产、水利资源。家俱厅向您展示伊春家俱的主导品牌及产品。

 

来源:http://stcity.drago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