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科普场馆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科普场馆    
 

鸡西市青少年宫

鸡西市青少年宫建于1985年,距今已有19年的阅历。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职工人数29于人。

鸡西市青少年宫是我市唯一的一所集中校外培训、育人一体化的重点基地。在创办19周年以来为我市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创办了许多精彩分成的优秀活动,以及对加强青少年全面素质教育,对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提高青少年科技水平,发展服务于青少年作出了重要的奠基。

在走过的时光中,我市青少年宫利用本地历史遗迹特点,首先带领全市中、小学生参观虎头市文化遗产,教育后人、瞻仰先烈已故,在古迹文化中吸收我们中华民族的精髓。相继又举办了2003年少儿艺术电视大赛,为推动我市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健康发展,繁荣少儿艺术,本着“育人、推新、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体现艺术的多样性,民族的代表性,地域的广泛性和艺术的普及性。通过多种艺术形成讴歌时代、赞美生活、展示我国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踵而来,我市青少年宫又邀请中、小学生参观了我宫的少儿游乐城堡,在学习以外,又认识了丰富的生活,从玩中寻找到新的知识领域。

鸡西市青少年宫本着“创新、育人、繁荣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促进素质教育发展、培育社会有用人才”的忠旨。在有力的基础设施条件以上,培育更多的科技人才、艺术人才。让科普文化走向更辉煌。